close

夏天來了,是超適合運動的季節!以下介紹幾個夏天熱門運動,這個summer一起燃脂減肥吧!
 

夏季最適合的燃脂運動1: 

 

游泳班

夏天想到水就很舒服~ 游泳時身體直接浸泡在水中,水不僅阻力大,而且散熱速度快,因而消耗熱量多。游泳是一項全身運動,幾乎能鍛鍊到全身所有的肌肉,還能提高你的心肺功能。不懂游泳的朋友可找​ 游泳教練 訓練游泳,增加一項運動技能!​まじかるクラウン


網球班

網球(Tennis),是球類運動項目之一,是有氧及無氧運動的交替鍛鍊!規律打網球的好處除了是保持社交距離的運動外,打網球還可促進身體健康、訓練體力和協調性、鍛鍊肌力及耐力,​學網球​更可促進心靈健康,結識志同道合的球友!

​健身減肥​

想減肥?進入健身房是最佳選擇!如果你對健身沒有基本概念,不知道正確動作怎麼做,最好請私人健身教練 教導正確的動作姿勢和常見錯誤動作,否則做錯了動作,重覆做姿勢不正確的訓練動作,容易傷到關節或肌腱磨損,不但沒有減肥效果,還會傷到身體!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可提供循序漸進訓練,有效鍛練相關肌肉!
 

學羽毛球

 

打羽毛球可訓練靈活性和身體靈敏度,在香港校內校外都積極推廣羽毛球,鼓勵學生去參加羽毛球比賽,在中港兩地都非常普及,是「精英運動項目」之一!羽毛球有益身心,而且學習門檻低,是大人和小朋友都非常熱愛的球類運動之一!加上打羽毛球可以是朋友、親子次間的娛樂活動,在夏天在戶外玩羽毛球,一定非常有趣!

 

另外如果想找外傭介紹、​會計和入帳​、審計服務、​淘寶傢俬安裝​、維修傢俬​ 、​訂造傢俬 唱歌班​, 也可以在網上找​香港Freelancer​!無論是網球老師游泳教練 、​鋼琴老師​、學日文​、學韓文​,都會找到最適合你的老師/教練!

 

立即上 hellotoby.com 找 freelancer 吧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學羽毛球費用】羽毛球班價錢攻略


【學游水費用】游泳班價錢攻略&游泳班推介


【健身費用】私人健身教練價錢攻略


【搵Freelance必讀】2022 香港10大 Freelance工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